2017年5月13日 星期六

今生來世

我今生至此,走過許多糊塗路,遇上許多冤仇人,幹過許多後悔事,一直以來,痛苦難過的記憶,越老越鮮明,開心得意的往事,反倒事過境遷,留下的歲月痕跡,都是深刻硬鑿,刻骨銘心。面對前半人生,我常悔恨愧疚,浮現膚淺任性,猖狂妄為,毫無生活目標,自私活著但不知去向。因此,我走入信仰,尋找此生的目的。
越來越相信,會出現在我身邊的人,都是前世舊友,無論善或虐,都是以前緣分的延續,我已經不負責地虛度前半人生,種下許多違逆悖行的結果,讓我在此刻抱憾悔悟,我能彌補的機會已錯過,但是,若有來世,鐵定不能再重蹈覆轍!所以從現在開始,不管遇到誰,都要盡量圓滿雙方的關係!這是我目前想要修善過去犯錯的贖罪行動,希望當我閉上眼睛的時候,不要負債太多,來世還要加倍奉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