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0日 星期六

錯過即時的招喚,但是,並不會錯失恰當的回應

一整天沒有電話,手機,Line,Messenger,Facebook,只在晚上開電腦收信,看Messenger,我好像有種完全屬於自己的自由感受,不需要隨時與別人連結在一塊。我是自己的主人,不被外界干擾,不會分散一天的重要行程。
我很享受這樣的生活節奏,可以獨自漫步,不用管別人的存在。
臉書真得是廣大無邊的放送工具,他能讓人與數百人交通,彼此呼應,即使根本不認識對方,還是可以心魂交流,我的超意識常常會有預感或念頭,我感覺同時與這麼多心魂互通,實在是一種龐大的精神消耗,個人的靈性空間常是被佔滿的,我愈來愈有不得靜住的不自在。我必須想法子在靈性存有與現實社會中取得一個適切的位子,讓自己享有獨自空間多些,可以自我修練不被干擾。
社群太親密的互通訊息,會擾亂個人精細的磁波震動,讓人很容易分神,懶散,困住,我能感受的群體影響,對我來說,是一種超重而頻繁的干擾!
重要的事情不多,該我的事情,一定會找上門,我欣然接受,不一定是即時招喚,馬上辦理!
我繼續品味沒有立即通訊的生活步調,看看我的感受是否真切,值得完全地放下快速,慢慢過活!享受完全自由的我和我自已在一起的真實感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