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8日 星期四

不是故意的,但真得發生了

平板電腦加手機,變成智慧手機,我的智慧手機平板電腦部分壞了,手機門號換回舊式電話機子,然後,我的朋友都無法瞬間呼叫我!

這樣子好嗎?

對我而言,很好,與世隔絕,沒有干擾。
對朋友而言,久些,也會習慣了!

找我要打電話,沒有Line,Messenger,回到過去電子郵件,或是簡訊時代。
我覺得很好,但是,朋友急著找人,找不到,應該會很苦惱!

平日受臉書,Messenger,Line,即時聯絡慣了,整個生活都與外界連結很深。
近日,宜蘭社群一位家長意外身亡,大家在臉書舉辦追思留言,有221位朋友在這個追思臉書上,看到其他人的文字,感言,真得毫無距離,突然喪失朋友的悲傷,在臉書上,得到同理釋放。

我好害怕跟人毫無距離,但是,又看到現在社會親密關係的互動,對我,真得進退兩難!

我這週可以好好享用沒有即時通訊的日子,看看,是否如我所願,習慣這樣的緩慢空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