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

這兒是我跟上天說話的地方

可敬的兒子,帶領著我,一路走到這兒,我感覺離上天不遠,我若未成家,絕對會是萬人矚目的俗女,我若未生子,絕對是不知死活的家妻,感謝我的兒子,讓我學習為人母之後,通達為人妻,為人媳婦,為人子女的倫常責任,感謝兒子教會我許多不可逃的課題,因為兒子而保住婚姻,因為兒子而保住自己,因為兒子而生根立足,因為兒子而充滿希望,感謝兒子陪伴我,等待我,全心全意!
兩人世界因為兒子而紮實,許多紛爭因為兒子而中止,我在這兒萬分感謝我的兒子,給我勇氣面對自己的弱點與不足!
我因為兒子而篤定上天的存在,我學會張滿弓,讓兒子這把箭迎向未來,我能決定的太少,我只是在旁提供機會,支持鼓勵的親人。
我會更加承認自己的無能,更加敬虔地祈禱,交給上天,決定一切,我在上天的安排之下,我不再堅持己見,不再努力強求,全看上天的意向,感謝上天給予我平靜,滿足,感激,喜悅,祈禱世界更加美麗和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