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4日 星期日

公開邀約台灣華德福社群或學校加入協辦或招待

2013年六月在台灣成立一個跨國的合唱戲劇音樂巡演團,將有20位澳洲團員來台相挺,還有六,七位歐洲青少年飛來參加,我們這次在台灣成軍,預計團員總人數達50人,包括台灣本地愛好合唱的團員,演出項目包括彈奏樂器,舞蹈呈現,與一齣音樂劇。
我將巡演團的計劃書張貼在此,歡迎熱愛合唱的同好,喜愛音樂的社群,一起來協助各地演出的機會,我們計畫從台灣本島開始,然後到日本表演,活動參與的時間暫定於2014年4/11-4/18,一共是八天。徵求協助或招待單位幫忙提供團員過夜場地,用餐,及演出門票收入,或工作坊收入,作為贊助合唱團在當地演出工作的費用。

更明確一些,在此邀約有興趣在當地促成這個團演出的合作團體
邀約條件:在當地提供住宿,用餐,贊助演出費用一場三萬元,及工作坊學費
提供表演:包括合唱音樂會,及一齣音樂戲劇演出,還有各種年齡層的音樂課程
這個共有五十個團員的合唱團將到各地提供演出與音樂交流機會,歡迎跟我聯絡進一步細節。

關於合唱團的簡介,節錄如下:
各位來自來台灣有興趣參加2014旅行者巡迴演出的朋友們, 大家好!
這一次巡演團員有來自澳洲歐洲中國印度等地,台灣團員將是各地組成人數中的多數,因此我想我應該對各位介紹一下旅行者合唱團的歷史、 傳統、還有我個人的資歷,因為這個團體由我所創立並指導。
我的整個成年生活全都與音樂專業相關連,我在坎培拉音樂學院學習歌唱、作曲、巴松管, 在匈牙利Kodaly學院學習音樂教育及指揮;我有許多年指導社區音樂團體的經驗,大多數是在坎培拉,我得過許多作曲、指揮、音樂教育相關的獎項,我教授音樂給各種年齡層的人們,足跡遍及澳洲及紐西蘭。
1991年,我的生命開始與史代納或說是華德福學校交織,我在英國的愛默生學院研習,在坎培拉的Orana Steiner School指導音樂課程7年,在南澳的Mt Barker Waldorf School教學3年,也協助雪梨的Glenaeon Steiner School 、布里斯本的Samford Valley Steiner School 、南澳的Willunga Waldorf School、Newcastle Waldorf Schoo發展音樂學程,並與許多鄉村地區的新興華德福學校一同工作,如Armidale、Bowral、Shearwater、Chrysalis、Linuwel、Aetaomah、 Casuarina及 紐西蘭的Te Ra Steiner School 。我接受政府補助撰寫華德福學校使用的歌本,即生命之歌(Songs of the Tree of Life)一二冊,在全澳洲及世界各地廣泛被採用;我在下列的華德福師訓中心擔任音樂課程講師:澳洲的Raphael College、Parsifal College、Sydney Rudolf Steiner College;紐西蘭的Taruna College in New Zealand。
1997年,我創立了以團員遍佈全澳洲的合唱團-華德福旅行者(Waldorf Wayfarers)。目的在為華德福學校裡熱愛歌唱但苦無機會展演高難度合唱曲的親師生們提供一個舞台;青春期的男孩們特別受惠於這個合唱團,他們平日習慣的音域都在男高音(tenor)到男低音(bass)之間,因為把來自各學校的人們合併在一個團裡,男孩們可以在更大的團體和音域中享受音樂。從1997年起,這個合唱團每年都在澳洲某地集訓,然後旅行到另一個地方進行表演,通常是在學校的放假期間;我們也到紐西蘭兩次,去歐洲及英國三趟,並去過亞洲一次。我們在2000年時更名為澳洲旅行者(Wayfarers Australia),並開放給非華德福社群但熱愛歌唱並認同我們理念的人們。
大家加油吧!我很期待與各位相會於明年二月(我會在十二月至一月間安排與各位的 skyping).
Judy.
P.S.這是我的個人網站,若各位想了解更我過去的工作與經歷,歡迎至下列網址: judithclingan.net.au
完整的版本請參考  Judith 團長給有興趣參與巡演者的公開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