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1日 星期六

The Choir | Military Wives

The Choir | Military Wives合唱團的成果與我欣賞的偶像 Gareth Malone有關,我永遠相信奇蹟與恩典,請看他們的努力讓平淡變成驚奇!因為 Gareth Malone 相信人性正向力量可以被激勵與帶領!他真得辦到,我好欣賞他的信心與能量!
這件故事的過程在這兒展開:
The Choir | Military Wives Ep. 3 / 3 Pt. 3 / 4

然後他們辦到:

Wherever You Are (Military Wives with Gareth Malone) Official Video


更進一步跟其他音樂家合作:

Sing - Gary Barlow & The Commonwealth Band featuring Military Wives

這一切都是我的夢想!我對人性的期待與信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