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5日 星期一

染布工作坊終於開染了

上個星期五一大清早我就趕去協會準備當天要染100碼布的染液,因為事前染材需要用水煮兩個小時,讓顏色溶出來,八點半就有媽媽抵達協會,緊接著陸續來的人,大家自己動手染自己的布,今天天氣很晴朗,是染布的最佳氣候,我單純使用蘇木染液,希望染出粉色,橘色及黃色,今天沒讓參加的人失望!有人需要紅色,因為她要幫兒子做床圍,我很支持她,所以特別為了她,再工作一天。這個星期二,也就是3/26,不管下雨天否,我會趕去協會煮染液,讓大家趕得及上午完工。俊紅問我四月份要染甚麼顏色呢?我想應該是接近夏天的顏色吧!屆時再請俊紅發佈時間顏色給大家,歡迎一起來染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