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2日 星期二

天線寶寶

近來有些小敏感,我是天線發達型的人,很容易感受到外在環境的變化,天候人情,冷熱乾濕,人心的游動浮潛,我可以感受到流向順逆,認同對立,微細的波動,許許多多的人情世故,暗潮洶湧!一種力量在這當中醞釀著!
因為是天線寶寶,所以感受力靈敏,在家裡管好自己,在外面管好自己,不去看到別人,對我而言很難!
我承認我是外星人,我的外星人朋友提醒我,倒底是天命使然,還是個人病態復萌?說得真是對!一半的機率,我根本就是個神經病病患!
我的外星人朋友說,看我的Blog行文,有時很讓人害怕! 我說是嗎!他說:嗯!
經過反省之後,猜想可能我太愛說些不負責任的話了!天馬行空,玄妙難懂!哈哈哈!這就是我堅持苦守部落慢慢爬文,選擇隱藏地被看見的原因!還好,沒有打擾太多人!否則真是嚇人無數喔!
外星人朋友說:在電話中胡說八道一通,希望不要帶給妳任何壓力,我覺得妳做事很棒,但可惜的是妳仍不是超人,也不是鐵人。請好好疼惜吉仁哥和賴頫,They deserve it!請相信我一件事:當您多多疼惜他們時,您也會因此更了解如何有技巧地把我們這些家庭”喬正”!
Bingo!亮燈!中頭獎了!
果然是外星人同類族群,知道我的天線最近收集太多干擾波,有些給他一點小小挫折!
真歹勢!我又說外星話了!

年紀大了,物質的享受,已經嘗盡,身子骨愈來愈重,想要減輕負擔,減少對物質的依賴,希望能有較好的精神品質,首先,該要收起天線了,關起一隻耳朵,閉上一隻眼睛,強壯日漸衰敗的心臟,收起好惡強烈的個人品味,我跟我的花樹鳥蟲為伍,就在我家1650坪大小的土地上活動,漸漸活出自己的力氣!盡量在家弄花弄草,不管天下大小事!

外星人朋友說:要讓自己快樂!年紀大了,更應該要快樂!最近57歲的老朋友,做了35年的農夫,還神清氣爽地想著,朝新方向前進,努力看看,若不成再說!我佩服他充滿正向能量的生命力!我要好好學習!在心裡懷著夢想,但是身體老朽,要改變方向,做自己能做的!強求不得!再用蠻力就掛點了!真是笨死了!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親愛的綺文姊:您不是神經病, 只是”動作比較明快”而已. 試著多花一些時間了解自己, 看顧家人, 並讓自己”不惑”. 人若不惑, 就能撥開種種迷霧, 做起事來就能得心應手. 即使身入塵世, 也會心寬自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