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0日 星期日

親與子一起完成一件工作的單純喜悅

12月,1月冬至節慶,該是協會忙碌的季節,12/7幼兒園雪后演出前的Lyre彈奏,12/10-12/14幼兒園冬至~燭光花園幕後Lyre伴奏,12/21幼兒園冬至節慶晚會(成人合唱團表演),12/23礁溪五峰旗聖母山莊大人與兒童親子合唱團演出,接下來一月份,1/3中低年級燭光花園幕後Lyre伴奏,1/4幼兒園雪后演出前的Lyre彈奏,1/5兒童及成人合唱團演出。歲末合唱團與Lyre團練習與驗收的季節,成員很充實地度過每一個團練,珍惜每一場演出的機會。這是每年年底才有的特別節目!我覺得很棒,難得冬至節慶讓團員團團圍住練習,增進團員合唱及lyre正式演出的功力!
持續練習,每個星期一成人合唱及Lyre團練,每個星期三兒童Lyre團練,每個星期五兒童合唱練習!我們很喜悅且滿足於社群大人與小孩在一起生活的分分秒秒!我兒的同學媽媽問了一個好問題,Tomoko的兒童合唱團好,還是蘭陽兒童合唱團好?我兒說當然是Tomoko的合唱團好,接著同學媽媽問,哪裡好呢?我兒答不上來!我跟兒子說,Tomoko老師的合唱團,最棒的地方,也是最難得的地方,就是爸爸媽媽可以與孩子一起上台唱歌,我們的Lyre團也是這樣子進行,我們和孩子一起完成一件工作,這種機會是我們努力爭取的!每次能同台演出,我們與孩子彼此鼓勵,互相打氣,那種感覺,真得很甜蜜,很幸福!不知道別人能明白嗎?

1 則留言:

仁山草堂 提到...

真是太害羞了
一堆孩子的照片中出現我這歐巴桑
而且我還笑得比我家想睡的孩子還開心
很喜歡這張照片
謝謝你們所做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