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3日 星期日

12/23礁溪五峰旗聖母山莊合唱團演出

今天一共出席了150位左右的合唱團團員及家人,一大早八點半,氣溫很低,大夥兒在停車場碰面,感覺很溫暖!雖小而美的天主堂,裝載了我們一屋子的熱情,我們很開心有此機會,在這麼莊嚴的聖地合唱!更高興,除了合唱團團員及家人,還有許多社群朋友一起來參與,我沒有邀請大家,因為路途遙遠,但是看到了大家的出現,我很感動!這就是家人的事情,不用我多說,就來相挺!我真得好感動!我們十一點半才上場表演,外頭真得好冷,我們發給每人一顆飯糰,希望能多一點能量,先由三四五六七年級的團員上場,接著由五六七年級與高中姐姐一起合唱,再來由高中姐姐表演,他們唱了一首修女也瘋狂電影主題曲,真得很舞動人心,但是他們都沒有搖擺,我跟他們說,下次請我們成人組上去伴舞好了!
最後由成人組上去獻唱三首,孩子們全部在教堂四周圍成一圈,Tomoko老師轉身,指揮大家一起大合唱Silent Night!結束時,有人喊安可!我們又唱了一首法國聖歌!回到活動中心,神父修女替大家準備了滿滿兩大鍋的平安粥,孩子好愛吃,一下子就見鍋底,我家兒子說,天氣冷,吃粥真得很溫暖!是的!今天整個進行,跟外面寒冷的低溫相對,我們感受滿滿的熱情與溫暖!今天真得帶著滿滿的感動興奮回家!謝謝聖母山莊的殷勤招待!更感謝合唱團家人不畏冷天寒意,大家聚在一起歡唱幸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