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 星期四

歡迎天使們降臨,迎向美好未來!

禮拜一合唱團,禮拜二手工聚會,禮拜三幼幼班親子共學,禮拜四大孩子親子共學,禮拜五協會幹部會議,每天上午都在各個活動中浸泡,中午回到家還要備課,滿腦子工作,一點都不得閒!我終於可以體會中小學老師備課的心情!
家裡頭最好不要有不在行程中的事情發生,否則,我就亂了!
真得好忙!難得假日,也有其他活動,日子就這樣一年過去!
現在,上天知道我的極限,祂終於派天使降臨,分擔我的工作,協會現在有兩位正職幹部,每一天的團隊聚會,有團長及班長,協會幹部負責聯繫各位班長,並且宣達社群的理念與計畫。到此,我好像可以漸漸地卸下肩上的重擔,給自己多一些時間,再進一步構思社群未來的發展!而我屬於天線型的人類,我接受上天的旨意,並非自己想出來要做甚麼,當我的心安靜下來,我的身放鬆下來,通常是我接收靈感最強的時刻!我真心需要這種靈感,否則我無法替社群畫出精彩的圖像。這也是我為上天工作的原動力,若無法回到自己,我就愈來愈不靈光也!2013年,對我來說是一個嶄新的一年,我要改變我的工作模式,回到組織運作,不再一個人衝鋒陷陣!雖然這是我的行事風格,從來沒有改變過!但,年紀大了,非改不可,我還有許多事情等待著進行!感謝上天,我已經遇見祂派來的天使們,感謝麗美,麗珠,芸亘,如軒,玉雲,雅鈴,婕儒,阿寶,俊紅,妙如,脩平來協助社群大小事,真得萬分感激!
假日活動,包括染布工坊,共同廚房,上帝派來的天使還未出現,但是我相信他們將會出現!感謝這一群天使,還有我們的社群兄弟姊妹們!我還有許多事情等著......歡迎天使們降臨,迎向美好未來!這是我的新年新希望!   with God's Love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