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 星期三

Rudolf Steiner 詩作

To wonder at beauty
讚嘆於美
Stand guard over truth
守護著真
Look up to the noble
瞻望高節
Resolve on the good
決意行善
This leads man truly
如此真實地引領著人
To purpose in his living
標的生活
To right in his doing
端正行為
To peace in his feeling
平和情感
To light in his thinking
點亮思考
And teaches him trust
並教導人信任
In the working of God
在上天所有的作為中
In all that there is
在所有的存在裡
In the widths of the world
在世界的廣闊處
In the depth of the soul
在心靈的深邃裡

這首Rudolf Steiner 詩作,在曉霓老師帶領的十二感官讀書會中,一定會帶大家一起唸兩遍!
我個人覺得這是一個老師教導學生的最高目標!
而這首詩作,隱隱透露著十二感官的重要影響!
我每次在頌唸這首詩時,就會感佩Rudolf Steiner 這位大開悟者的博大胸懷,熱愛世人的偉大情操!他是一位聖者!
他的詩作充滿能量,來自上天!
我很喜歡讀他的每一首詩作--------每一個字句都是他高等級靈性智慧的言語!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個"人人訓練益發專業"的社會, 經常出現懂法玩法的人欺負守法規矩做事的人; 惡意有心的人侵害良善的人; 願意出頭幫人者卻惹一身腥. 遇到了, 希望您把它當作是一件要緊的事, 冷靜有效地處理. 化被動為主動, 知己知彼, 群策群力. 對方法來, 我們也就站在法的立場應對. 祝福您!

詹轍筆記 提到...

好久不見,綺文媽媽和吉文爸爸。你們的部落格真充實,感受的到對生命的熱愛!!我還在瑞士讀優律詩美,今年耶誕前正好就是要表演第二首詩(德文詩名『晚鈴禱』),我也體會到這首詩的力量。正好現在上來看看,又正好看到這首詩的中英翻譯,對它又有不同的體會。

一起加油喔!回宜蘭會去找你們的!

前轍

許綺文 提到...

歡迎你回來!一起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