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 星期三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這是一句人人皆知的祝福話!
但是如何能作得到呢?
當我們遇見不合理的事情時,一時之間還真是很難釋懷咧!


我最近遇上一件妨害名譽的官司訴訟,十足嘔的感覺!
當我遇見無明或無知的對方時,我還是會生氣抗議的,無法平心靜氣面對沒有公義的官司訴訟!
這是一個極端的例子!我代表公共利益這端,挑戰為了私利惡意斂財的對方,法律無法保護善良老百姓,只能任這位業界出了名的惡人,繼續張網等待無辜者進網,狠狠地剝他們荷包一層皮!三十年來,官司無數,都是對方告人,受害者賠了錢還挨告,只因為不甘願被高價索取!

我本意是為了保護大家,別誤上賊船,被生吞活剝,還要挨告!
我不想在此多說這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
但是,我之前幫忙公共事務作的網誌被關閉了!
我等著看這整件事情的進展!

對方的妻子是律師,我看著他們如何一搭一唱,A錢又告人!並且用盡各種公家關係,搭上各種政府公務人力,開始對我做出各種不當的打擾!
應該說,我只是被公家辦事員打擾的其中一員!因為我們是一整個公共事務志工團隊!
其他人也被各個單位關心與拜訪!
大家接續著還收到傳票,去當一個不知道要告誰的事件的證人,然後讓檢察官一個一個證人轉被告!

我以證人身份出席,還領不到當天證人費用,還說我是證人轉被告,真是不合理!明明我的當天身份是證人啊!轉被告也是未來的事啊!!

司法講人權嗎?
我從未認真思考過這個問題!
但是已有兩次跟法院接觸的經驗,都是為了公眾事務出席,當庭的氛圍,相信正常人不會喜歡的!

我向來以公益的事情為己任,我覺得自己是很有正氣的一方,也享受為弱勢服務的機會!
這一次,我遇上專業訴訟者,我真是無言以對!

我必須馬上轉念,因為眼前有滿滿一大缸子的正事要作,每一件事情都是有價值,有意義的事情,我不想浪費能量在一個不健康的人身上!
我從這件事情,盡量去看正向的層面,領悟到我該跟兒子單獨去旅行了!我該更積極協助具有同樣理想的朋友,我實在沒有能力再去掛礙我無能為力的人事了!

Go forward!2012在即!地球進化的那幾天,很多事情不用多說,自己都會明白自己的進化等級!再兩年而已!有什麼好討回公道的!還是省下力氣,捍衛地球,好好為這兩年打拼吧!

更高層次的聖靈引領著我們!我們因為光明磊落而被聖靈的光滋養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