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 星期二

回新城像回娘家

這個星期日我回去離開兩年的花園新城,在淑美家住了一夜!
這個小城,我跟吉仁投注過滿滿的感情!

闊別兩年,老朋友的情誼依舊,社區裡新開了一家@peace cafe,幾乎都是認識的鄰居在這兒用餐,很棒的感覺,這正是我一直想要的社區共同廚房!愛在創意快餐實現了這個夢想!

女主人Kelly說千萬別開餐廳,累死人了!
但是當我看到來用餐的芳鄰,滿足地離開,我覺得@peace cafe提供了一個很好的聚會場所,我在店裡跟所有的好朋友相遇,吃吃喝喝最自然不過!

這一次回新城真得像回娘家,姊妹都來相聚!雖然兩年未見,但是仍有談不完的話題!

星期一,當我回到宜蘭,感覺很不相同,但是,並不孤單,我深信要作的事情,很多,可以在這邊進行,我們這邊有不同的族群,我們會有不同的呈現!

祝福新城老戰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