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

因為更年...所以更呵護....

近來心性大改,不喜歡受約束,對於任何事物都很敏感!
連著好幾次,我的衣褲上沾著MC,這不是故意的,但也絕對不是不小心!
我討厭使用Pad,覺得很不自在,並且對於上超市購買這個貼身商品,真得會生氣!
林林總總的商品項目,同一個品牌,同一個尺寸,還分不同材質,這簡直比到圖書館找書還困難,更難的還在後頭,分類繁瑣已經讓人搞不清楚這個商品倒底有多麼特殊?!接著不同的價格相差不多確還是比不出個別項目的高下與好壞!!

我覺得我真得快變成外星人了......這個Pad有這麼複雜嗎?
廠商需要花這麼多的心思作設計,只為了女人的生理期便利處理!!會不會搞得太盛大了些?

我剛好用完所有的Pad庫存,連小護墊也拿出來出清存貨,生理期間加減用,衣褲會出現一小點,是正常現象,只是我已經厭倦再使用這種過度文明的產物!

決定放棄!
這次,我把兒子的尿布拿出來使用!哇!真得很讚耶!
我對得起我的兒子,我讓他穿布尿布,因為使用Pad與使用布尿片,感覺很不一樣!
我怎麼這麼久才發現這個事實!
決定開始使用布衛生棉!

Timing is good!一上網馬上找到布衛生棉,下訂單趕緊買一組,有了有機棉布蝶翼護墊,及替換使用的有機棉衛生棉,真是太理想了!

我很高興能在網路上買到這一組現成品,原本我還想自己來製作呢?因為兒子的尿布還真不少!

Anyway!為了垃圾減量,為了資源環保,為了呵護自己,為了免除購買Pad的傷腦筋!

幸福的感覺又湧上心頭!


5 則留言:

富貴媽咪 提到...

其實我也覺得怎麼買個棉棉那麼麻煩啊..每次都要站在那裡挑好久好久..可是都還是沒有買到最理想的..布棉棉..這倒是個不錯的建議喔..

woonsing 提到...

其實,我就直接用孩子的舊尿布,比較小的,洗得薄薄的,直接折成長條型,穿上比較貼身的內褲就成!第一次用的時候感覺就是:哇!真是舒服死了!!我怎麼現在才知道!!

這經驗其實也提點了我盡量減少給孩子使用丟棄式尿片!!尿布多麼舒服啊!!

淑慧 提到...

请问在那里可以买到呢?

淑慧 提到...

可以email给我吗?joanlittle@hotmail.com

匿名 提到...

Great info. Luciy me I found your site by chance
(stumbleupon). I've book-marked iit for later!



My web-site; Wikipedia hass more informqti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