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 星期三

淑美送我的一本小筆記本www.suiis.com

這本小小筆記本中
透露著偉人對生命的關懷與尊重

我無意中看到
覺得很溫暖很貼心
所以.....寫下來分享......

生命對動物和人來說都是一樣的重要。
就像任何人都希望快樂過日子而害怕痛苦來臨,想要活命而不願死亡,其他的動物也是一樣的。  -----------達賴喇嘛

一個國家偉不偉大,道德水準高不高,可以從她對待動物的方式評斷出來。 -------------甘地

我在年輕的時候便開始吃素,我相信有那麼一天,所有的人類會以他們現在看待人類互相殘殺的心態,來看待謀殺動物的行為。 --------------達文西

動物是我的朋友,我不會去吃我的朋友。  ---------------蕭伯納

除非人類能夠將愛心延伸到所有的生物上,否則人類將永遠無法找到和平。---------------史懷哲

我個人認為,單憑素食對人類性情的影響,就足以證明吃素對全人類有非常正面的感化作用。----------愛因斯坦

任何確實的實驗都說明,任何一種生理或心理的疾病,都能靠吃素和喝純水而減輕病情。---------雪萊            

一個人如果嚮往正直的生活,第一步就是要禁絕傷害動物。----------托爾斯泰

我相信任何一個曾經認真維持自己的才能或是盡力保持詩人氣息的人,都一定曾經戒絕過肉食。---------亨利大衛梭羅

我對人權和動物權益一樣重視,這也應是全體人類該有的共識。--------林肯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學起來下次可以大聲的回答疑問!! ~思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