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

星期四的手工課力鋒老師暫時告退

我很開心認識力鋒老師,他積極認真的行事風格,讓我很佩服!因為他,而讓我一直很難進展的布工手作有了新的進度,我們隨著力鋒完成了心型娃娃,有手娃娃,趴趴娃娃,雖然我的趴趴娃娃還未開工!但是我真得很感謝力鋒老師,幫助我去嘗試我一直很想進行的口袋娃娃Pouch Dolls製作!因為我知道它們太討人喜愛了!

國外華德福手工老師,每年聖誕節義賣,能賣出幾千個 Pouch Dolls,就可知道它的受歡迎程度!我自己都愛不釋手!尤其是力鋒老師的巧手,真得可以作出很 cute 的 Pouch Dolls !

我的功力還有待琢磨!

力鋒老師因為上班去了,不會出現在星期四手工課堂上,但是他答應繼續研發新的手工材料包,包括提供已經開發的材料包!

我很期待力鋒老師,每個月跟大家手作一堂課,時間看力鋒安排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