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

一個屋簷下,六個孩子齊聚的盛況!

孩子有孩子的遊戲!他們人多好玩,可以海闊天空,自由自在地玩耍!
 
最大的八歲,最小的三歲,一,二,三,四,五,六個孩子,開心地玩著!沒有吵架,沒有哭鬧,就只聽到興奮的笑聲,說話聲!
他們的移動速度很快,一會兒樓上,一會兒樓下!我怪我的相機老舊,常常抓不到鏡頭!這次更誇張了些!!
直到,一個一個頭倒栽地爬下樓來!我真是覺得他們也太有創意了吧!

很奇妙!六個大大小小的孩子玩在一起,默契十足,沒有嘻鬧,是真得很認真地在扮演各種角色喔!大家團結合作,完全是一夥兒!

看看時間,該收心了!睡覺時間到了!
先帶著五歲百合,三歲Blue進房間,點蠟燭,按摩,一會兒睡著了!
上樓去,按摩八歲Atomo,七歲偉誠,真得太舒服了,通通睡去!
仍在掙扎的我兒說,他不要一個人睡,帶著他下樓,跟百合Blue睡一張床!
果然按摩有效,很快入睡!

晨希媽媽先帶女兒離開!
我經歷了六個孩子同處一室,相安無事的最佳狀況!
更棒的是,他們都睡了一個甜美的午覺!

我一直覺得按摩對孩子真得很重要!尤其是現代的孩子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