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 星期四

班上孩子的新年新希望


written:陳曉霓老師 ( 慈心華德福幼兒園 )
2009年的最後一天,我跟幼兒園白雲班的孩子們分享我的新年新希望之後,我也各個擊破分別得到了大部分孩子的新希望...

第一朵白雲說
我希望有更多漂亮的衣服

第二朵白雲說
我希望牙齒趕快長出來

第三朵白雲說
我希望妹妹不要再打我

第四朵白雲說
我希望可以站在月亮上摘星星

第五朵白雲說
我希望可以趕快去美國看阿嬤

第六朵白雲說
我希望長大可以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第七朵白雲說
我希望新的一年我家有更多客人

第八朵白雲說
這是秘密不能告訴你

第九朵白雲說
我要變成真正的扁蝠俠

第十朵白雲說
我要變成電腦裡面的東西

第十一朵白雲說
我希望變成火影忍者

得到的十一個答案中有的令我會心一笑,有的令我讚嘆不已,有的卻令人捏一把冷汗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