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7日 星期一

Bothmer Movement International

今天7/7星期一,Bothmer 第一堂課,我十一點鐘洗球鞋,然後放在大太陽下曬乾,我跟外子說,我很猶豫要不要去上這一次的Bothmer,因為去年未全程參加,感覺有一點肉腳(台語),自己很少做運動,怕會跟不上。我說我來擲筊,兩隻球鞋若全乾,我就勇敢參加,結果老天爺決定,我一點半上課,四點結束,流了一身臭汗,認識了均一的俊源老師,讓我體認到善用物質體的美感與力道,我很開心,我來參加了!對於學校幾位體育老師更是充滿敬意,會使用身體,真得令人感覺充滿自由!

Bothmer Movemen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