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7日 星期五

上帝與律師

老爹說他對我們這一家子三口情有獨鍾,我說謝謝,他說精神上他與我們這家子同在,我也明白!老爹說他的遺囑寫得非常明白,不會少給我們一份,我說上帝會照顧我們這一家人,請他不用操心,他說他不相信上帝,上帝在律師面前不管用!我說上帝不會在律師那邊出現,他們之間不會有機會論高下,他說律師永遠敵過上帝!
這讓我印象深刻!帶著強烈的理性意識活著,這倒底對誰有助益?帶著豐富的情感活在現世好呢?還是理性冷酷地面對生命好?我想後者的生活會比較簡單,因為不用搏感情!前者的感官太細膩,處在世局不美,人心不善,現象不真的當下,愁苦折磨自己的機會更多了!
今天很感謝碧芬給我一杯咖啡的時間,我們談了許多對彼此的關照,她說我是一個人才,但是太直接,別人會受傷!我說她是一個包容一切,熱於給予的好人,大家都愛她,她說我也可以變成這種人啊!我告訴碧芬,兩人的天命大不相同,我的任務有很多新局面需要開創,何且用了一種快速而開放的方式,幾乎在最短的時間內動了很多人的念頭,是一種不管人家喜歡不喜歡,都邀請入境的方法,有些人準備好了,起身進門,有些人被半推地走進來,有些人進來之後,很後悔!真得是讓人進得門內,方知甘苦!我用了最大參與的人數在急速地前進,攪動了靈界仍然混沌的能量,讓安逸昏睡中的人,不得好睡!所以,怨聲與惡名都在我身上發生!就連我的師長也搖頭反對!因為他們希望我跟整個社群保持較友善往來的關係,彼此共同合作!!這是我很大的挑戰!
這該是我的磨練,我很樂意接受,到我面前來的人,我視為上帝,我會誠意相待,若是緣分不足,我也會放下!我是感性在先,理性在後,我喜歡社群,但是我不依附社群!每個人都是自主的個體,每個人可有自己的喜好,有緣同道一起走,很珍惜,若需分道,祝福彼此!不用有負擔,更不需要牽絆。但是祝福的心相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