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2日 星期二

用身體實踐的修行者

一所學校,一群家長,一個愛子的心念,造就了許多無私奉獻的機會!這是愛屋及烏的同理心驅使著一群家長為學校大小事付出時間精神與能力!單純的起心動念,學校目前的任務,孩子未來使用的空間,大家長願意帶頭示現人智學的精神力,在工作中透過晨圈喚醒人類高等意識,學校發出募款邀請信件,大家長與學校各自出力,前者在世修行跨越人的頭腦層次直接做佛該做的事,學校代表發言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一起來完成學校長大之後需要延伸的空間!這位大家長的願力,我自嘆不如,他在人間修法,以自己一人的堅持,努力示現人智學的高等精神力,另一半也投注心力,帶著音樂性藝術性元素加到這個修行殿堂中,灌溉人智學的美善真在這個教育空間中!許多家長因為這一位大家長的精誠所至,金石為開,因為跟著這位大家長工作,自身的精神收穫遠超過體力的付出!
我如實看到一位大僧人能量俱足站在這個教育場域中,為了證實自己體悟到的人智學高等心魂境界而揮動修練的法器,大能量,匯聚著一群被大能感召的高等眾生!這是一位大僧人用著佈施的心,牽引著磁場大能愛力與智慧,我看了不得不就地叩首!如此大的願力在此時此刻推展著,為著一個很單純的起心動念,另一半也欣然當個護法者,跟著在這大法會中給予愛的支持!這一對大能者,讓我望塵莫及,感佩萬分!
我在這個社群中看到幾位高度福慧布施修練實踐者,從不同的主題切入,用著修行者的單純心力挽狂瀾,撼動人心!雖然目標不相同,但是精神力一樣強,我在這大能量中時時感受到漩渦的引力,十方威力,牽動著社群的進化,刺激著混沌不動的另一股力量!
有時我心魂清醒地在其中感受到兩方之間的拉鋸力,但所幸的是,我大部分時間混沌不開,也就不會被這微細的大能互動所干擾!
最後再來像這一方大能者敬拜,這位願意用自己的身體全方位實踐的修行者,十方的大天使已經在那兒等候著!他跟大天使之間的互動歷歷在前,這鼓勵著他法喜充滿享受加持!合十禮拜這位大僧人!大聖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