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5日 星期六

Benjamin Zander

Benjamin Zander: The transformative power of classical music  
有一位好朋友見到我,開口跟我說,你不是說我們可以成立一個學生管絃樂團嗎?我跟他說,學校很有興趣成就學生管絃樂團。目前,我先從我熟悉的合唱團開始,這對每一個人來說,是與生俱來的能力,大家不用再花三五年學一個樂器,我們的聲音就是一個好的樂器,Tomoko老師是一位低調但領有國際專業證照的 uncovering the voive 合格老師 ,他有能力指導人聲開展音域,音量,音質,他就在我們眼前,已經準備好在這兒,我們要好好珍惜這個機會,跟Tomoko學習唱歌的能力。我們糊里糊塗地跟著Tomoko唱歌快兩年了,我們的聲音變優美了,是無形中被開展的,我們只是一週一次跟著Tomoko合唱練習,就得到這麼大的進步,這發生在每一個團員身上,各有不同層面的獲得!
至於管弦樂團,則需要找到一位全能的音樂領導者,我們還不知道這一位老師何時會出現,但是我們企盼著!國際大師的風範,我們可以先欣賞一番,Benjamin Zander 就是這麼一位領袖人物!
Benjamin Zander告訴我們古典音樂具有的改變力量,很有意思的見解,值得大家重新認識古典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