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日 星期六

我兒九歲的畫作

我兒的畫畫與手工是我很重視的科目,因為我可以從中接受到我家兒子學習的態度,穩定性,動機,興趣!更重要的是,我可以在他的作品中感受到班級的學習氛圍!我相信大多的孩子,只要給予安靜的環境,適當的陪伴,每個孩子都可以享受他們的學習,尤其是藝術性高的課程,我個人喜歡音樂,美術,手工,我很鼓勵我家兒子經驗這些學習,我想在這個部分,我是有些潔癖的,我希望孩子練就濕水彩的鋪陳渲染,熟悉蠟塊的疊色用法,畫出像粉彩筆的夢幻唯美!這是我自己想做的事情,而我願意陪著兒子一起來嘗試!我甚至邀請同班同學與兒子一起來畫畫,因為這與他們的工作本有直接的關係!自己繪製的課本,各憑本事,若是懂得運用蠟塊的技巧,可以畫出豐富的色彩,細膩的畫面,這是我自己很期待的事情,希望跟孩子們一起來完成!九歲的年紀,可以開始學習一些繪畫技巧,給他們一點示範,相信他們會創造出不同凡響的畫面!我相信孩子的天賦,若有孩子的新畫作,再來跟大家分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