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0日 星期一

我兒愛手作

兒子的爸爸愛做木工,兒子跟在一旁,聽他爸爸教他如何使用工具,他就憑著想像自己操起刀來,我怕刀子,所以不太碰刀,即使是切菜刀,也是盡量不碰!但是,兒子有他父親真傳,我很高興,看他自己獨力完成的小矮人,還真是有些喜樂,我也沾光!
假日我們不太外出,兒子跟在身邊,跟著我做手工,或是跟著他爸爸作木工,因為我的時間不夠分配,假日常常還有訪客或是任務,所以剩下完整的時間不多,自己想做的手工堆積著,生不出時間來完成,我還想畫畫,找時間畫蠟磚畫,畫濕水彩層次紗畫,太多有趣的事情等著去做!我想我的兒子會因為我的興趣而有機會學習更多美的經驗!這是我兒給我的學習動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