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2日 星期六

共同廚房-無蛋蛋黃酥製作

大家約好至芸亘家做無蛋蛋黃酥,一早八點半,來了玉明,昕俐,麗慧,議瑩,瑩珍,妙如,桂蘭,淑惠,志潔,先後帶著孩子一起出現。
我們由芸亘帶領做完晨圈,開始分組工作,說明製作程序,大家一起搬桌子,秤材料,芸亘先做給大家看,然後各家分十二個份數重量的材料,開始工作。
芸亘準備材料,並事先做好油芯,麵皮,地瓜餡,使用有機麵粉,有機糖,葡萄籽油,小農地瓜。
並且借來烤箱,一切準備完成,我們這一群人只負責動手包餡完成月餅樣,送進烤箱,十二分鐘,完成!
每人付了很經濟的材料費,各帶十二個回家享受!
趕上午餐時間,一家三口,吃掉八個,完全符合我家外子的口味,滿足中秋節的期待,我說中秋節當天沒月餅可吃囉!外子說我家的柚子可以替代!真是好說咧!
我期待共同廚房,大夥聚在一起,分工合作,製作年節食物,帶回家享用! 真得是我夢寐以求呢!
瑩珍說可以開始接受預約訂購,她一直鼓勵我們說社群產業的契機就在這兒了!我推舉他當社群產業總經哩,等待時機成熟,社群產業就開張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