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John Billing 於7/17晚上九點平安抵達我家

接機的Chriss全家人在桃園中正機場久候John未出現,孤單的John準時出現在松山機場,兩點半,終於兩方聯絡上,Chriss馬上駕著他的油電車偕同一家子趕到松山,John如願地與在桃園上課的Barbara共進晚餐,一切都不在計畫中,但是結果很圓滿!
九點鐘Chriss平安地將John送抵家門,John看起來累了!
喝了兩罐Taiwan Beer之後,他總算恢復元氣,他說,我要彈奏幾曲Lyre,If you don't mind !
我跟外子當下成了超級VIP,John就坐在我們前面,彈奏這一把53根弦的神奇Lyre,我兒從圖片上少算了一根弦,但也很接近了!
我們很受寵地享受John彈出的天籟之音,我的雞皮疙瘩立正站好,好強的正向能量在我家木頭房子裡流轉,這是我生平第一次有機會如接近地,坐在音樂家對面,聽著他彈出來的曼妙曲音!
台灣沒有人如此專業地Play Lyre,所以台灣人沒有機會聽到這樣純粹悠揚,直入人心,波動神經系統的樂音,我當下無法說出讚嘆的話,我只能輕輕 touch my heart 表示我的感動!
天籟的定義因人而異!
但是Lyre是一種天堂下來的樂音,他的構成與原由都與天神有直接關係!
Tomoko希望在台灣找到喜歡Lyre,願意學習彈奏的夥伴,我很心動,但是我鼓勵外子go ahead!
因為Lyre的特質,John所呈現出來的氛圍,像天使,like an angle,pure,simple,honest,positive,active,trusted.....good personality!
今天早上我在廚房準備早餐,外子在菜園澆菜,兒子還在睡夢中,John坐在客廳 play Lyre,兒子自然地從睡房走向美妙音聲,他靜靜地坐在John身旁欣賞,即便昨晚他倆未碰面,但是平靜的樂音拉近他倆的距離,不需語言,他們已經在溝通中!
我的心靈滿滿地豐收,十分感謝Tomoko幫台灣引薦這麼棒的機會!讓我們台灣的朋友有機會進一步認識Lyre的神聖,而非聽說!很期待John的正式演出!大家好好享受喔!
今天明天John將在花蓮松園別館演出
20,21,將回到宜蘭演出,22,23在高雄,台中YAMAHA,24,25,26在桃園仁美,27,28,29在花園新城,30在台北YAMAHA,31回日本!
大家若有機會就選擇離家近的地方,去一趟,親自體驗這個絕無僅有的Lrye發出來的奇妙聲音,你一定會知道其中的玄妙,你的心魂,你的spirit一定會熟悉那個來自天堂的音律與震動頻率!不要錯過這個讓身心靈滋養洗鍊的機會喔!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您好:請問在台北YAMAHA的表演要如何報名參加呢?地址在哪?可否再詳盡告知,謝謝!
林口的sabrina

許綺文 提到...

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 下午2:00
功學社台北復興店: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22號。購票請聯絡:04-23818886

匿名 提到...

謝謝您的回覆,感恩!
林口的sabr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