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 星期日

從郭乃禎的鏡頭回顧0710-宜蘭大宅院友善市集

7月10日大宅院友善市集當天,我的照相機沒電了,所以無法作當天的影像紀錄!還好,從花蓮東華大學來訪的研究生郭乃楨帶著相機及時出現!
他慷慨地答應我可以借用他的圖像紀錄,當我上去他的 picasa 公開相本參考他當天的紀錄時,我突然發覺,乃楨不愧是一位將在花蓮市成立另一個新市集的招集人,他來大宅院的紀錄觀點,比一般來訪的消費者,或擺攤者,或參觀者,更細膩,更仔細!

我透過他的鏡頭,看到更多大宅院友善市集的枚枚嘎嘎( 台語發音),我跟著他的每一張圖像前進,看到郭乃楨所見所聞,是一種很不一樣的角度!

乃楨很早就到達市集,他看到我在大馬路上掛布旗,還熱情地跟我打招呼!

從未開場到結束,他很忠實地紀錄每一個場景!讓我重新認識大宅院友善市集的巨細靡遺!

乃楨當天共拍了128張圖像,20100710-宜蘭大宅院友善市集 ,歡迎上去觀賞!

謝謝乃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