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 星期四

最近結夏安居,享受身體微恙的感覺!

我儘可能每天開一次電腦收信,看部落留言!因為身體不適,對於電腦開始自然遠離!!
我從7/10中暑之後,接連感染中耳炎,至今,7/29,二十天了!
剛開始,身體忍受很大的不自由感,心裡覺得很慘!
漸漸地!我的身體被收服了!我的理智願意接受頭腦半邊不清楚,包括聽力障礙!

我在三伏貼的節氣中破病,是符合天地運轉自然韻律!
我一直想振作頭殼,擴充聽力,好好坐在電腦前,寫下滿滿破病心得.....但由不得也!
因為聽障會影響我的思維!

但是.....還是要先感謝 陳永森醫師幫我醫病,姚醫師建議用藥,陳明色專程幫我送來虎耳草,林淑儀送我左手香!更要感謝天時地利人和,兒子幼兒園畢業在家,讀書會休息6個禮拜!我完全可以安居在家,享受一家三人口九狗口的清靜生活!!
我跟碧芬說,破病是強迫自己休息的好理由!我可以好好睡覺,不管天下事!況且結夏安居是一件合時宜的好事!

雖然有許多感動想寫在部落中....但是,言不及義!等我恢復聽力時,方可大書特書!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很久沒來中寮地裡的文淑說:剛從宜蘭回來,綺文這次病的很慘。話題岔開了就沒再深入了解,也因為這陣子剛整完地,碰上連日大雨,許多收尾工作為了省錢,就只得靠自己雙手打拼,也算是忙的團團轉。看了最新消息才知道真是病得不輕啊!健康是財富,人不能生病了才想到要休息,前陣子就覺得妳太拼了,希望這陣子修養不只是因為生病,而是能往更長遠的日子去思考。對不起,年紀有點大了,碰到這種事情總有說教的感覺。祝早日康復,好繼續分享你們的Simple Life。 偉業&真如

許綺文 提到...

偉業&真如
這次真得如假包換地倒下休息!很心安理得喔!因為諸事開展,無我同款進行,讓我覺得好感動!一直都感動人情世故的可愛,更看到一起努力打拼的隊友,個個獨當一面,勇往直前的熱情!這是一個自發性很高的工作團隊,我從未遇上這樣的夥伴!我打拼因為値得!現在停下腳步當個觀察者,看得更遠,更清楚!我會慢慢好起來!用另外的心情來工作!並非使命必達!敢死第一人!有阿寶,青松站前面,中槍的不會是我!反正就是因為團隊太優質了,我這個熱情感性的人就義無反顧了!謝謝偉業&真如 的愛心與智慧,我有收到!祝你的中寮大宅,順利落成!

匿名 提到...

綺文
心疼你生病了
好好休息

思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