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 星期日

在大宅院買有機蓮花的附加價值

626在市集喝了清涼有勁的有機蓮花茶之後,愛上了蓮花茶的滋味!
明香老公熱情推薦我買有機蓮花回家瓶供養,我的經驗讓我不敢買蓮花回家欣賞!因為很快花朵就不開了!

明香老公看出我的猶豫,趕緊教會我蓮花茶的煮法,當下決定買十朵回家聞香開心!原來不開花的蓮花,可以煮成好喝的蓮花茶,一點也不浪費!

我受不了美麗切花的生命週期,花朵不美了,就會被棄置!所以,我寧可採剪野花野草來用,這樣子比較自然環保啦!

謝謝明香老公,介紹我買蓮花,真是一兼二顧,經濟實惠!

在家煮出來的蓮花茶,有很濃的花粉香氣!喝起來應該很滋補喔!下次市集,建議大家跟大宅院買有機蓮花,明香老公會跟大家分享煮茶方法!真得很好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