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 星期一

麗淑也作了一座省能灶

麗淑對於節能灶的堅持,吉仁很受感動,近期幫她完成一口節能灶!

之前,麗淑跟她父親說,她想要作一個節能灶,因為她要作環保!解救地球!她的父親笑她,你一個人的力量,如何能解救地球?小小一口灶,能幫助多少?
麗淑跟她父親說,我的朋友他影響我 ,我做了這一個節能灶,如果我也能影響一個人,那個人再去影響一個人........那麼,這樣子,一定可以解救地球!麗淑的父親聽完這一番話.....回答麗淑說:那你就去作吧!

隔壁鄰居看了這口灶,一直建議麗淑用它烤地瓜,一定很道地可口!

吉仁真得很開心麗淑能欣賞這個節能灶,它不僅省能,又能蒸,煮,烤,烘,煎.....作出不同需要的料理!希望有更多愛用者出現!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綺文、吉仁你們好呀!
我是TOTO
好久不見啦
最近有空嗎?
想去拜訪你們呢?不知方便否?
祝好

許綺文 提到...

歡迎!請打電話聯絡!

Unknown 提到...

哈 不好意思
就是要跟你們要電話呢
我的信箱whosehouse@gmail.com
感恩喔

花田厝 提到...

花田厝很適合來蓋一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