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 星期一

聖誕老公公最後變成耶穌啦!

曉霓老師跟我說,彣雪老師告訴她一則聖誕老公公的笑話!

話說,彣雪老師在早餐店吃早點,隔壁桌的用餐小孩,彼此高聲談論著,今天是聖誕老公公的生日.........另一個孩子說:不對!今天是耶穌的生日........孩子說:啊!聖誕老公公最後變成耶穌了!!

倒底!聖誕老公公是誰呢?
孩子不在乎這個答案嗎!
身為爹娘的我們.......在乎嗎?

有一個老故事,一再地被傳說著.........
有一天,一位母親帶著孩子來見甘地先生,請甘地先生告訴那個孩子,不要吃糖果!

甘地先生告訴媽媽與小孩,三天後再來!

三天後,小孩與媽媽一起來見甘地先生,甘地先生告訴小孩:不要吃糖果!

媽媽很疑惑地問甘地先生,這麼簡單的事情,為何需要等待三天呢?

甘地先生回答:三天前我還在吃糖果!

我跟吉仁說,他適合去當大孩子的老師,因為他的實作能力比理論學說多很多!大孩子需要真實體驗!

吉仁說:不行!因為我有甘地先生的壓力!我沒有作到的事情太多!

我們養兒育女,也會有甘地先生的壓力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