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 星期一

各式符合華德福教育的手工材料包及作法義賣,也有作品展售

布娃娃材料包義賣
毛線偶及毛線動物做法義賣
小地精成品義賣

慈心幼兒園的素惠老師手工精巧,經常作出令人羨慕的布偶,毛織動物,毛線娃娃...等等。經過許多家長的長期請求,終於,幼兒園的幾位老師,同意將自己拿手的手工創作,公開於世!

素惠老師幫忙裁剪布娃娃需要的布料尺寸,方便使用者縫合,填充,很容易就能完成一個布偶!另整理出毛線動物,毛線娃娃的做法,作為義賣的項目!

幼兒園所有的手工作品,包括已完成的創作,都可以義賣,義賣所得,全數用作幼兒園老師出國研習或進修的補助款項!這是一種群策群力的互助關係!!

陸陸續續,我會幫忙整理更多的作品圖像,提供大家更多的手作參考及選擇!

幼兒園老師願意分享他們的手作成品,更鼓勵家長們自己動手作,因為意義更深遠,受益更大!

歡迎家長直接跟幼兒園聯絡!可以洽詢各種動物,或偶的做法,或請學校準備材料包!聯絡電話:03-9585188 淑娥老師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一下想買布娃娃要怎麼買呀?
一個約多少錢?

許綺文 提到...

方便打電話問淑娥老師嗎?或是我來問幼兒園,是否可以標價!小市集可以買得到喔!

TINA 提到...

你好,很冒昩的想請問一些問題..我家中有特殊兒(自閉兒)..早先有聽過關於華德福人智醫學這塊理論..但都無法真正深入去了解..很想讓自己更有內容來教育自己的小孩..卻無從下手..看見你的部落格點點滴滴..很感嘆自己不管現在或未來..都不可能可以過這麼自然簡單的生活..因為要過這種生活必需要有龐大的經濟後盾..才能高枕無憂.不知有何建議可以告知..要如何切入人智醫學這塊..好幫助我去教育小孩??

許綺文 提到...

Tina,學習人智學,延伸出特殊教育,居家照顧,家庭教育,或學校教育,我以一個家長的身分,我所能使力的,是家庭生活!
我們一群在宜蘭生活的外地人,並非有雄厚的經濟後盾喔!而是放棄許多對物質生活的依賴,尋求更簡單的生存哲學!
特殊兒在這個世代是上帝給我們大人的禮物!因為我們大人可以因為我們的孩子而作改變!直接地,透過他的敏感度,特殊性,觀照到我們大人世界的匆忙,無助,沒有當下的時刻!
歡迎寫信給我!
life2003@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