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3日 星期六

來過新竹後,覺得緣份很深


經常來新竹,覺得自己與新竹的緣份很深,認識的人多半理智,不囉唆,但是偶有發現很感性的人類存在,我也有了共鳴性,或說共時感。

我個人在幼教的經驗,讓我看懂孩童的需求,大人的焦慮。要經營一所幼兒園,對我來說,駕輕就熟,但是一直沒有進入這個世界的商業主流,所以很難好好發揮所長。


走過台南百合學校顧問與教學的現場經驗,證明我的能力與做法是可以推展的,但是離家太遠,根本上行不得。

新竹離宜蘭也有距離,但是只當顧問指導,這樣是可以承擔的。


我的確對於家庭教育情有獨衷,我也具備十足的能力,現在就等待看懂我的人出現,一起合作。


在回宜蘭的新竹高鐵站,有感而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