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4日 星期日

我必須活起來,不能只是呼吸著

堅持下去,日日手做,在這當中,我活起來!

兒子辛苦學習,不眠不休,他總是戰鬥力十足,精神旺盛,即使一天的睡眠永遠不足!但是他總是充滿活力,不斷的創作,激發生命的熱情!

我愁苦乾枯了許久,我已經不能再繼續,否則我的生命力將灰暗,原來我們一家子都有創作魂,唯有在手作中能展現活著的價值與樂趣!

2024年第十四天,我告訴自己不能再虛度,過去六十年的我,不懂業力法則,感謝秋香老師的召集,讓我在十二夜跟上大家的守夜,我在其中打開我的霧帳,缺乏決心與行動,滿滿推託與藉口,現在要靠自己一一克服,好好活起來,努力工作吧!任何動手做的事情,都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