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7日 星期一

修行路上需要學伴,稱之道友

最近因緣成熟,看得進去煜老師的逐字上課筆記,記載Daniel 李老師精闢白話的演說。生命中經歷了生死離捨的痛苦經驗後,我恍惚也跟著死去,這樣的我,似乎可以更謙卑的接受自己不存在的事實,人世間有它的法則,開始到結束,有其定律,一生的經驗是命定,但是原始意圖若有機會,得以開展,業力之下,還是可以行使天命,知道目標為何,習性會阻礙,必須修行才能克服困難。漸漸地出現學伴、道友,在我的臉書中遇見彼此,集聚共識,然後一起交流想法,我很珍惜這樣的機緣,幫助自己,更有動機繼續努力下去。

越來越能享受融合感帶來的溫柔喜悅,這個世界已經有足夠的思考者,充滿離斥感,僅剩下一點點情感。我想找出很多情感,付出實現的人類,跟同類在一起,不只是同溫層互相依靠,而是為了讓世界相信融合感同理心,加上付諸行動,這個世界有機會變得更美、更善、更真!

找到同伴,真得很重要,我很珍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