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0日 星期一

開放自己與不同的社群相遇


藉由懸絲偶,我主動製造機會,遊走其他縣市,認識其他社群的人,這次界線一定要分明,否則一定會重蹈覆轍,搞得人仰馬翻。

人際關係的界線,非常重要,自我負責的概念,一定要緊緊守住。

我不是很有耐心的人,遇到從零開始的社群組成,我不是那種可以一直重複耐性的人。不過透過一起工作,也讓我保持清醒,各社群對於教育,對於懸絲偶,對於人智學,認識的水平落差很大。

還好這次我沒有要介入教養、教育。純粹就是推廣懸絲偶,其他的一概不論。我不是一個好脾氣的老師,我很清楚自己。因為懷著理想,所以出去走走,至於結果如何,不重要。

在與其他社群往來討論的過程中,的確會聽見不在狀況內的問題,我會回答,但是並不一定讓對方信服。這就是實在的情況,自我很重要,信任很困難。

懸絲偶會自己表達一切,不需要多餘的解釋,這是一門藝術,卻帶著靈性存在的傳碼,孩子最容易收到,用腦過多的大人,需要臣服,才能感受到!

有魔力的懸絲偶,我覺得它是現代社會的靈藥,需要想像力、需要心魂、這是很棒的淨化儀式,讓頭腦安靜下來,讓心魂獲得舒緩。

看過的人,一定會愛上,因為這個世界太多干擾,太吵鬧,我們需要懸絲偶帶來靜心冥想,安全溫柔的停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