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1日 星期四

等待著小矮人出現的老巫婆

我的身心現況正如圖畫中的老巫婆成天編織襪子期待著小矮人出現........我的人生正在過渡中,曾幾何時因為感覺使然,拚了命往前衝,卻從來沒有想過自己的斤兩,喊了這麼久失火失火了.....好像該停下來想想......失火有何不好呢?何必大驚小怪!
罹癌不遠似乎是一句祝福的話語,可以讓人徹底地停下來放空!
休養調息更是一切正能量的祕方,活著就要搞清楚為什麼活著!
答案不在外面世界,那裏只有煩惱怨恨。
在家才會有天堂,這裡不僅有小矮人,還有各種精靈,天使,還有各種花香鳥語
要活下去.....要先回家
意識是甚麼?習慣放空自己憑感覺做事,現在乾竭命危,上了心詩老師Eurythmy,才明白意識是甚麼?原來自己是如此渾噩不帶著意識過活,盲目熱情,意氣用事!我要學習使用我的'意識在每件事情上!休養調息正是一種修練意識的開始!
我需要端行八正道,時時看顧自己的星芒體,失火,惡行,欺騙等等人間熟知的惡行,見多了就不怪了!先管好自己的行住坐臥吧!試著搞清楚活著為甚麼?吃喝拉撒睡(九歲之前),美的經驗(十四歲之前),事實的體驗(二十一歲之前),我的人生階段欠缺的,現在來補足,許多樂趣在其中!新作為,新目標,服務需要換回相對的報酬,高理想純志工,需要花很久很久的修練才能平衡得過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