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6日 星期一

超級開心的童書

維京國際出版社翻譯出版的 Eleanor  Estes 著作的魔法多一家,我很高興地介紹給大家,這是一個屬於完全童心的世界,這兒沒有世故的思維,老人與孩子使用的是相同的語言,我家十歲大的兒子賴皮地要我念給他聽,常常在床上聽得捧腹大笑,眼淚都飆出來了,我這個唸故事的人,比兒子還激動,大笑不止,兒子在旁邊,看得目瞪口呆,實在太誇張了!這樣的睡前儀式,實在太歡樂了!就這樣帶進夢中,兒子跟我還沒笑夠呢!我喜愛魔法多一家人,一定要介紹給大家認識,老么魯夫,中間神秘的魔法多阿珍,還有巴可老老先生,還有南西,還有克娜娜卜林格,布拉,還有好多阿姨們,這是一個完全接納孩子的社區,孩子在這個社區自由自在,所有的行為都充滿創意與活力!真得很棒的一套書!能這樣包容與享受孩子的世界,大人的心也跟著柔軟友愛,Eleanor  Estes 真是一位愛孩子並同理孩子的好作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