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6日 星期六

The Birth Of A Tool. Part I. Axe Making (by John Neeman Tools)


看似繁瑣無趣的生硬工作,我卻看到成為一個人的價值,地水火風營造著這精美的工藝,力與美在其中,我家兒子能做的事情真得太多了,他選擇了一個好父親,有一雙巧手,能帶領他成為一個具有藝術美感的工匠,又有音樂素養,能陪伴他造就音樂之路,又有美學繪畫天份,兒子跟著老爸,有許多可以走的路!現在他們父子倆在日本北海道,我有一種輕鬆自在的幸福感,不是因為自己享受清靜,而是有一種清楚明白的開闊感,是一種釐清目標的篤定感,不用再受外界思維的牽扯,有一種自由解脫的喜悅感!找到自己能奉獻給這個世界的能力,這個世界將愈來愈好!我很羨慕我兒子找到我們!因為想見孩子未來能巧妙運用他的雙手,創造出許多我們所不知的可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