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2日 星期日

My Spiritual Life for peaceful & quietance

The Benedictine Monks of Santo Domingo de Silos in Spain Chanting

Old Roman chant - Dominus dixit ad me


以前外子喜歡聽葛利果聖歌,我覺得是很遙遠的聲音,無法享受那一份寧靜無為,現在,我喜歡這樣的聲音,在人群聲中,我也企盼著聽見這樣的表達!
隨著孩子長大,我跟我自己相處的時間不多,但是,我想回到自己的渴望更是強烈,我喜歡獨自在深山中伴隨著寒冷的氣溫,啜飲飄煙的熱飲,無須任何聲音,聽著傳統版的神職和尚讚頌,我滿足於氛圍中的 peaceful & quietance,可惜台灣窗外不飄雪,否則更能讓我收斂外在的關注,全部回到自己的心!我喜歡冷天清遠的感覺,十分清醒,萬分感恩著自已的幸福滿溢!這種降冰的溫度讓我覺得跟上天很接近,可以很清晰地接受到許多來自善美真天堂的靈感!守護天使就在此時降臨!感謝所有的一切!在已經的2013,在未來的2014!

以下是更安靜的聲音,東方境界!
Tibetan Healing Sounds 11 hours - Tibetan bowls for meditation, relaxation, calming, heali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