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8日 星期六

The piano guys on youtube

最近在網路上重新認識大學同系同屆游同學,我在學校跟他不熟識,但是經過歲月的歷練,大家的心智漸漸走進,我欣賞這位同學的心魂活動,並且從他個人的臉書中受益,他就像經營著一個小型的媒體,載送各種經過他挑選轉載的各家文章,還有他個人多元精闢的生活感想,我從這位同學的書信中,得知許多現在世界上美好的發生,相反的不用說,因為我已經遠離電視,廣播,報紙,雜誌等大眾媒體十年了,不是指相關工作,而是接收媒體訊息,我過著我自己的簡單生活,這次藉由游同學分享他的所知所見,讓我發現他很有深度地關愛著這個世界,尤其是台灣這個地方,透過他的見解,我好像讀著很棒的世界導覽文。真是很榮幸遇上這位優秀的老同學!不愧是天下及遠見資深的文字工作者!

這是透過他得知的音樂演奏影片on Youtube then key in The piano guys
可以在其中選擇自已喜歡的樂曲
O Come, Emmanuel - (Piano/Cello) - ThePianoGuys

Just the Way You Are - Bruno Mars (Piano/Cello Cover) - ThePianoGuys

Christina Perri - A Thousand Years (Piano/Cello Cover) 

Bring Him Home (from Les Misérables) - ThePianoGuys



我發現我愈來愈需要音樂,它對我是一種療癒的方式,安慰我的心魂
拋離一切世俗名利紛擾,我需要美善真的淨化滋養,我在電影中得到釋放,我在古典樂曲中得到安在,拋不開一切世俗名利紛擾,我要遠離人間不斷重蹈覆轍的無明,只接近我要的純淨美好,天堂聖地在我心中,我不容祂再被俗世玷汙排擠!

這是年過五十的我,對自己的安慰與鼓勵!
希望上帝聽見我的聲音,我要好好地活出純淨美善的生活,遠離相反的一切,雖然上帝常常開玩笑送給我相反的要求,我還是不死心地期許著美好的未來實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