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9日 星期日

生命傳記課程28-35歲

在世間尋覓,你會找到自己,在你心靈深處尋覓,你會看到世間,留意你與世間的搖擺互動,你會發現宇宙的真我。
教室的空氣中有一種強烈的凝結感,靜止感,學員的心魂全都在同一個磁場中匯聚,好沉靜!好肅穆!瞬間的神聖時刻在今天上午28-35歲生命傳記課程中悄悄出現!我在這個大圈圈中,遙遠地面對每一個同學,我的心魂突然離開我自已的身體,我不在其中,但是我看到每一個人的心魂凝聚,充滿敬虔之心!我屏住呼吸,怕擾亂這個時刻!但是我還是沉不住氣地做了一件傻事......想用相機留下這一切!結果破壞了我自己的神聖時刻,我的心魂快速回到了我的身體!唉!每次都這樣,沉不住氣!否則還可以享受更久!
我在五年前曾經有幸參加一連五天的優律詩美研習營,也有過囟門鼓起,整個頭皮漲大的經驗!這樣的經驗,在靜坐中,不稀奇,但是,沒想到在優律詩美及生命傳記課程中也能經驗到!我很感謝秋香老師傾其所能,跟我們分享人類的生命歷程,階段任務,每個不同的七年有不同的生命呈現,秋香老師說生命傳記能談論的內容很多,她無法在如此簡短的三小時濃縮七年的階段演進,實在還有很多可以論說的!我們現在上了五堂課,還有三堂課,結束生命傳記的基礎課程,秋香老師願意繼續帶領我們往前更深入地認識自己!
這麼棒的自我成長機會,需要因緣成熟,排出萬難,我遊說了三年,才請得到這位資深的人智學藝術治療工作者秋香老師來到宜蘭,放送心魂匯聚的磁場,招喚大家的心靈,放下手邊的俗事工作!為了更清楚自己來到這個世間的使命,人生目的!
我跟秋香老師說,我們需要這樣的課程,認識人類進程,親近人智學。萬分感謝她願意來宜蘭指導我們!


附註:
21歲出現自我,與外在建立關係,21-28歲,調整情感體,我如何立足,我有何能力,社會與我的關係,多了批判,憤怒,不平。28-35歲,調整生命體,組織體,經營事業,生活,婚姻。35-42調整物質體,獻身實踐。0-7歲屬於礦物層次,月亮,成長物質體,模仿環境。7-14歲屬於植物層次,水星,成長器官,生命力活躍。14-21歲屬於Animal層次,金星,發展情愛。0-21歲活在命運中,限制中,被給予期。21-42歲屬於心魂層次,太陽,成長心靈,抽象能力增加,生命力減少。21-28歲,感性感覺心,強烈的情感,開展社交。28-35歲,理性智覺心,經歷婚姻,生活,事業,想法付諸行動,認識自我獨特性。35-42歲,覺識察覺的心。42歲以後,開始進入靈性的成長,奉獻給予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