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7日 星期六

一個熱愛音樂擁抱人群的天使

我最近瘋狂地愛上這個人類 Choirmaster Gareth Malone ,他透過組織合唱團鼓舞了許多人失去熱情的心,讓我看到自己內在強烈的渴望!Choirmaster Gareth Malone 說:請讓我用我所熟悉並熱愛的音樂才能,帶大家唱歌,幫助大家提升靈性 lift your soul,在網路Youtube可以找到很多跟 Choirmaster Gareth Malone 及BBC Two相關的紀錄片,Choirmaster Gareth Malone 曾經幫助一整個不唱歌的社區愛上合唱,他幫助一個學校一群不愛唱歌的男同學們,愛上唱歌,他組織軍人太太與女友們成立軍人之妻合唱團,得到大眾的肯定與支持!這些事情的參與者,得到自信心,生命力,勇氣,誠如 Choirmaster Gareth Malone 所說的 Lift your soul ,這是讓我深深感動的善行!我大部分的細胞充滿正義傻氣,希望世人得到靈性上的喜悅! 看到 Choirmaster Gareth Malone 做了我心中的願力,我很愛他!希望他能永遠順利開展!
我不是一個有音樂天份的人,但是透過唱歌讓我得到喜悅,我很喜歡跟一群朋友一起唱歌,因為我可以跟著會唱歌的夥伴學習唱歌,這是一項享受!我很肯定我們音樂指導老師 Tomoko老師的音樂能力,她有漂亮的聲音,能唱出優美的歌曲,我們跟著她唱歌,期待自己能唱出好歌聲,經過一段時間的練習,事實證明我們進步許多,而且期待上台分享!Performance是很重要的成果呈現方式,我們需要被驗證!一次又一次的,愈唱愈敢唱,也愈唱愈和諧!感謝上天給予我們這麼好的機會遇到 Tomoko老師,遇見這麼多愛唱歌的夥伴,聚在一起分享和諧的樂章!感謝!
引用網路上朋友的文字:
My vote for man of the year goes to Mr Malone, he seems to have a real gift for accepting people and then taking them on somewhere new, believing in them and inspiring them. I really really admire tha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Q7f4lV3e0c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