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 星期三

Bye Bye 舒緩圈

 
感謝曉霓老師願意陪伴我們這一群新進一年級生的家庭,度過小學第一個新學期!
我覺得曉霓老師是一位愛力滿滿的老師,她無私地付出她的課餘時間,陪伴我們,帶領我們,只因為我覺得我的孩子需要幼小銜接的過渡期,而我覺得曉霓老師的出現,會給孩子們安心的感覺!
事實上證明,我們大人與小孩一起受益,我們大人其實從中學習與孩子的真心相待!
曉霓老師這一點,是可以作為我們大人的典範,因為她盡力地去協助每一個孩子,並且按照每個孩子的獨特性,取得孩子的信任與配合!

我每次來參加舒緩圈,都帶著滿滿的愉悅與歡喜回家,因為在這個場合,我們每一個大人用心相遇,在場的每一個孩子,同時接受所有的大人百分之百的關懷與祝福!

這是一種很大正向能量的會合,曉霓老師正好在其中,帶領著每一位大人發送關愛給自己的孩子,還有每一個孩子!

我每次參與,都好感動!
謝謝曉霓老師的大愛!

我千呼萬喚家長們要對曉霓表達謝意!
好像大家都很害羞!

我送給曉霓兩尊小矮人,回送祝福與守護給曉霓!
真心感謝她對我這個人的強烈信念,實質的支持與相助!
我自己也很喜歡他們!
相信曉霓老師一定可以收得小矮人的滿滿祝福!


1 則留言:

有人山丘在華德福 提到...

上最後一次的舒緩圈時,我心中總是帶著感傷的心情,很捨不得舒緩圈的結束,短短兩個月的時間,看的出來孩子的進步,岳岳在最後一天的課中終於願意跟我分開去牽別人的手,不再跟我黏在一起,讓我很驚訝。真的很謝謝曉霓老師。
來到宜蘭,讓我最感動的是這裡有那麼多人無私的奉獻,不為了什麼,只為了讓孩子好,讓社群好,就像曉霓老師一般,為了別人的孩子而付出自己的課餘時間,真是感恩啊。我本來想送一個大大的擁抱給曉霓老師的,可是怕嚇著他,所以只好等明年若我的田有收成時再送她有機農產品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