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 星期一

我愛手作,修修改改,好還要更好!

 
 
我很喜歡Gnome小矮人,他真得活在這個世界上,我相信這是事實,因為我的朋友Peter的奶奶在德國森林中遇見過!

我常常跟我的兒子說,我們的園子裡也有小矮人!
冬天,是他們活動頻繁的日子!

有男生小矮人,也有女生小矮人,但是只有男生小矮人出外工作,女生小矮人負責家務!
他們過著自給自足的生活,他們的平均年紀四百歲,身高十五公分!

我太愛他們了!所以想好好地手作小矮人偶,男生女生,孩子,爺爺奶奶!
介紹大家一本古典好書,台英設出版小矮人,作者對小矮人紀錄地十分詳實!
一本可愛到不行的小矮人百科!
我會學著參考書中的介紹,認識小矮人,手作更有情感的小矮人家族!
算是自我期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