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1日 星期四

很榮幸在此相認愈來愈多的其他同夥人

吉仁說我來到冬山鄉好像回到自己的故鄉!國中同學Clare笑說我是八寶村的八寶嬸!曉霓老師說為何我一點也不像初來乍到的異鄉客!
我自己的感覺,好像找到自己靈魂的故鄉!我在這兒遇見這一輩子以來最多數量的相似人種!這絕對不是一種巧合!而我相信這一群人類是相約而來,在此地,在此時,為實現同一個理想而各行其所!
連續三天在幼兒園幫忙漆牆壁,我跟這一群認真,無私,喜悅,單純,快樂的人們在一起!雖然身體很累,但是心情愉快!我們為了孩子聚集在此!孩子帶領我們發揮靈性高層的能力,超越物質世界的思維!回歸到原始部落不為收入而工作的高等境界!
幫自己孩子的教室漆油漆,看似小事,不必奇怪,但是可貴在純尹老師的男友也跑來幫忙!毓萱更是講求效率,還作了一個空間模型,好跟大家解釋該如何呈現光影漸層的效果!我個人對於毓萱的工作態度真是感佩投地!
景文也抽出一天時間來幫忙!
連被孩子塗鴉的家具,外表太髒了,毓萱都願意費心重新油漆美化!這事事求是,一點都不怕麻煩的態度,我一定要鞠躬九十度才成!因為我早就已經準備收工回家去,而大家都包容我,批准我先告退!這麼棒的工作夥伴,此生難遇!但在這兒,我們有好多相似人種!

連續三天,我人雖是從頭到尾都在現場,卻在在是一位常常需要休息吃東西的大嬸!相較之下,他們不愧是年輕人,更可貴的是工作態度,追求完美,認真的情操!這是高等人類才有的美德!我在旁連連讚賞不已,直嘆自己不勝年輕!

我在友善市集,遇見碧芬,已經讓我起立敬禮不敢坐下,難得一見的高貴人種!雖然小農們也各各讓我讚佩,但跟碧芬直接工作上的互動,更馬上能反照相映出革命情誼!
在幼兒園,因為理念相投,我跟曉霓老師的互動最頻繁,但是我也透過吉仁的相機與陳述,了解幼兒園老師的美德!她們同樣是在發光發熱,默默在自己的班級裡無私奉獻!
我們不為高倍酬勞,我們因著對孩子的大愛,我們有更高的信念,這是遠遠勝過物質世界的判斷!

吉仁在幼兒園連續進各個班級跟拍孩子與老師,五天七個班級,他也明顯感受到老師們對孩子的真心付出!這是金錢買不到的一種托付與信任!

我跟曉霓老師說,指日可待,我們這一群幼兒園的老師,繼續發光發熱,抱持保護小孩的崇高信念,我們是上帝的愛子,有一 天,他會點頭讚賞!我們不是來要這一份微薄薪水的小教師,我們是上帝遴選來的高等祭師,專程來幫助這一群未來人,讓他們順利成長,早日實現他們與上帝約定好的生命任務!

我在這兒真得遇上很多很多來護持這一群地球未來人的大人們!他們自己都是帶著光與熱在回饋這個世界!地球的未來決定在我們孩子這一代,我們這群大人的任務就是來努力護持他們的!超越任何社會價值,或任何工作形式,我們彼此是一群載乘著高等使命,相同願力的人類,在此聚集!為著同一件大事,解救地球的未來

很榮幸在此相認愈來愈多的其他同夥人!一切是上帝的安排!我很欣喜與感謝!真得指日可待..........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妳好,我們是高雄中崙華德福共學園的一群家長,最近正要幫新學期的孩童佈置教室,接下來也要開始刷紅光漆,想請教一些技術細節,譬如調漆的種類跟比例如何,怎麼塗出漸層效果,讓牆呼吸,仿佛置身宇宙穹蒼的感覺,又或者,這些都不重要,帶著靜穆的虔誠,塗就對了~

許綺文 提到...

我請我家外子私下回答你好了!但是需要你的信箱!我的信箱life2003@gmail.com

ADA 提到...

我的信箱:if4mrudu@yahoo.com.tw,感恩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