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 星期二

我願意 ! 我願意為自己的靈性負責!

以下是王菲很知名的一首歌曲  我願意  的歌詞,我曾經年少輕狂,現在老來為人母,無意中看見這首耳熟能詳的歌詞,實在很感慨!孩子!你怎能將全部的自己,輕易交給別人呢?這世界上,你是唯一的,獨特的個體,你才是你自己的主人,你怎能寄望別人愛你,超過你自己愛自己呢?
我們現在在讀十二感官,開宗明義,第一感官 sense of touch,就已經說明白,我們想要回到完整的宇宙大愛中,我們希望透過 touch ,來提醒自己,我們來自愛滿溢的大宇宙,我們渴望獲得原有的滋養,但是,想去愛一個人,想從一個人身上獲得,愛的感覺,那是徒勞無功的!當我們積極想從別人身上獲得愛,我們會失望而歸!
只有自己可以圓滿自己,我們必須相信自己是一個高貴獨特的靈魂,我們被賦予使命而來,我們相遇,彼此照顧,但我們並不擁有別人,包括自己的孩子!
我們的身體很容易帶領我們走入短暫的愉悅中,接著,我們的頭腦又習慣安慰自己,讓自己欺騙自己!
親愛的大人,我們是否知道,我們的孩子正受這個大環境,還不清楚自己才是自己主人的創作者,影響他們的心智發展!
為了保護孩子的十二感官,我們要很謹慎避免可能的破壞與干擾!
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如影隨行
無聲又無息出沒在心底 轉眼 吞沒我在寂寞裡
我無力抗拒 特別是夜裡 想你到無法呼吸
恨不能立即 朝你狂奔去 大聲的告訴你
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忘記我姓名
就算多一秒 停留在你懷裡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被放逐天際
只要你真心 拿愛與我回應
什麼都願意 什麼都願意 為你
我什麼都願意 什麼都願意 為你

1 則留言:

joan 提到...

謝謝!!很感動於你們所分享的一切,我一直在為將滿三歲的兒子尋找華德福的幼兒園,及為照顧他的異位性皮膚炎,及自己靈性升進,又嚮往貼近大自然的生活,往往在現實與理想之間不斷掙扎,看到你們勇敢的把夢想實現,真的很佩服,也給了我勇氣,是的,物質生活的享受不重要,
重要的是活在當下,回歸生命與生活的價值!!也衷心祝福你們全家平安,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