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7日 星期三

佩服,一個人,在一個地方,深耕


我的朋友買了一塊地,蓋房,春夏秋冬房,然後開始做地方探究,社區營造……投注全部的精神實現自己的夢想!


我沒有夢想,但因為育兒而規範自己,一直在一個理想教育中落實生活…………走著,走著,孩子大了,開始檢討反省,是什麼造就了我兒呢?


是環境,是父母,是無所為的學校教育………是父母關注一個教育理念付諸實現,然後成就孩子。現在這個目標已經達成,開始回到自己的生命意義,為什麼而活呢?


有人為了賺錢……特好!有人為了成名……特讚!有人為了專業……特行!有人為了享樂……特美!有人為了愛自己………特惠!!


有專長真的很棒!能在專業中創造各種樂趣!我想一想我的專才,到底是什麼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