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6日 星期二

好友說,你應該要快樂一點兒


 繪圖者 Justin 的大兒子


我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不知道為什麼活著?

一直都是跟隨者,跟著跟著,走到了原點,然後有些困倦,開始問自己活著一點兒都不快樂,活著就是要快樂才是,那該如何快樂呢?

我的朋友跟我說,你應該要快樂一些。我說我很焦慮,我苦無舞台,我想要有作為,不為名,不為利,為了活著有感動,有貢獻。不要只是吃飯呼吸睡覺…………我無法那樣活著!

我沒有人生計畫,也不會設定目標,所以一切都在不確定中,開創局面,解決問題,但是沒有背景,沒有手段,沒有舞台,所以很辛苦,很孤獨。目前我還是努力開展自己的能力極限,包括認知與神性。


我不快樂,因為沒有作為。我不快樂,因為孤獨。所以我要翻轉自己的現況。視死如歸,讓我沒有成見,更加同理心,行善愛人讓我有事可作。


在這兒哀嚎,不如跟上帝祈禱,我臣服我的業力造化,面對最難走的道路,我捨去高傲的內在,女王的自許,我要謙卑,謙卑,再謙卑,我只是一個骨架包著肉,我的身體遲早要報廢,我剩下的是什麼?如果死後還有後續,那我希望能晉級提升,變成善良慈悲有愛的靈魂,回到靈性世界,給加分而不拖累眾靈魂!


光想沒有用,要行動,在超商遇見學生的祖母在當收銀員,我想想,這或許也是一種打發日子的好方法!佩服她還有體力工作,3pm-11pm八個小時一天。我該想想,我能如何運用我的每一天!

沒有留言: